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向前--县水务局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7

         

 

    

15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518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向前

--县水务局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518日,县水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到县委党校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文献展,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勐海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献展馆围绕“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西双版纳历史”、“勐海解放革命史”七个板块详细呈现,从解放初期到解放后的蓬勃发展,呈现沧桑巨变,彰显伟大成就。馆内集中展示了历史人物、历史文物、历史事迹等照片数百张,更深刻感受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

文献馆内,县水务局党员干部、共青团员紧紧围绕在展板周围,认真仔细解读历史事迹,回溯历史,相互讲解讨论,热议声一片,其中一位党员干部不禁感叹到,“如今盛世繁华,都是革命先烈用牺牲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在享受如今美好生活的同时,一定不能忘了共产党人初心,继续砥砺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进一步深化了水利人对党和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学习到了革命先烈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勐海县水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