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团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0

         

 

    

12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256

 

 勐海县水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团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勐海县水务局团支部于202256日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团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并邀请了分管领导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宣传委员领学,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并学习了《共青团的诞生和光辉历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相关材料;其次,支部书记以2022年勐海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项目管理责任书》、《共青团勐海县委关于深入实施2022年志愿服务青春行动的通知》为重点对近期共青团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切合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课,课程以“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和“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为主线,再一次把所有人拉回到共青团历史长河的记忆中。

结束后,分管领导就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水务局团支部要坚决服从团县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全体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勇于进取创新,敢于艰苦奋斗,以一名新时代的水利青年践行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