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试点工作 扎实推进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6

         

 

    

 

36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1222

勐海县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试点工作

扎实推进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为确实履行好水务局对河道监管职责,维护河道水生态,全面推进我县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整治工作,20211220日下午,根据《勐海县水务局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方案》,勐海县水务局长唐金平亲自挂帅,召集以水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及局属各单位的执法人员成立4个整治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共计21人到流沙河勐混镇曼扫村委会河段开展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整治现场试点工作。

本次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整治试点工作中,在曼扫村委会曼召小组依法查处非法采砂2起,并现场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对抽砂设施进行清除,并限期恢复河道原貌。

通过本次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现场试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县水务局执法工作的经验,为下阶段全面推进勐海县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人:魏啟梦

抄送:州水利局、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农业农村勐海镇、勐遮镇、勐混镇、打洛镇、勐阿镇、勐满镇、勐宋乡、勐往乡、西定乡、格朗和乡、布朗山乡、黎明农场。

编辑:魏啟梦         审核:张宇         共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