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30

         

 

    

 

22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810

 

勐海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202189上午县水务局组织36干部职工集中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此前87日至8日已通知干部职工自行在家观看。

影片讲述了开尔公司为达到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惜通过巨额款项行贿的手段围猎政法系统和纪检监察系统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最终造成了全省105人受贿的窝案,给政府机关,特别是政法系统、纪检监察系统的公众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最,行贿者和受贿者都被绳之以法。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一是警醒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人不逾矩、办事不妄为、用权不违规;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气象。

该警示片给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不论身处什么样的岗位,都必须全面增强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牢“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