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水务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7

         

 

    

 

20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83

 

勐海县水务局党支部

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决贯彻建设“生态文明”、“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和“把云南建设成中国最美丽省份”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县绿化委员会号召,202183日,勐海县水务局党支部联合格朗和帕宫村委会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傣乡,向COP15和义务植树40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共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33人参加

在植树现场,大家奋勇争先,扛起锄头,拎起树苗,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序进行挖坑、放苗、培土等工序。干部职工们不怕苦、不怕累,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累计种植了500颗坚果树苗。

开展植树活动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还了原有坡耕地的种植结构,减少了水土流失,强化了曼丹水库水源林保护工作,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经济收入。撰稿人:杨家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