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切实做好卡点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4

         

 

    

 

9

 

勐海县水务局办公室                2021520

切实做好卡点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

 

519日、20日,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吴二同志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打洛镇南撒河卡点,黎明农场象塚社区第十三居民小组和西定乡曼马村委会大渡口卡点看望慰问驻守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去牛奶、蔬菜、肉类等慰问品,与工作人员亲切

交谈,从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保障、安全防护、思想引导、政治关爱和家庭状况等方面去了解,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消除防控卡点值守人员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提供安心值守的保障。

吴二副局长强调,一是感谢工作人员、当地民兵和前来支援的宁蒗民兵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外防输入”作出的重要贡献;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完成工作要求;三是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注意自身防护,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撰稿人:杨家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