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举办2022年乡村文化能人“手机拍摄”培训班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4


为满足基层工作需要,提高全镇宣传队伍的综合能力,更加高效传播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示我镇“产业好、环境好、乡风好”的新风貌。6月8日,勐海镇举办乡村文化能人“手机拍摄”培训班,邀请了县傣学研究会的副秘书长刀瑞老师授课,镇各中心(所)、村(社区)宣传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手机摄影的基础、取景、角度、构图、机位、焦段、画面物体、颜色元素及取景中元素的控制等方面进行讲授。课程讲授语言幽默、情感饱满,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加强了学员对新闻摄影的理解,提高了拍摄技能;学员通过实地自由拍摄,体验不同风物、不同角度、不同技法的摄影特点,在老师现场细心指导下摄影技术大有提升,并拿出满意的摄影作品参与点评。

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更好地、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好宣传工作,展示新面貌、传播正能量,为宣传美丽勐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