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春花到勐海镇卫生院慰问一线护士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春花到勐海镇卫生院慰问一线护士

 

五月的鲜花,为美丽的天使浓情绽放;五月的天使,为职业的神圣骄傲自豪。5月12日,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春花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刀文胜的陪同下到勐海镇卫生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们,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吴春花副州长先后到勐海镇卫生院门诊大厅、中医科、护理部、预防接种门诊等部门进行走访,每到一处,吴春花副州长都与护士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大家一线抗疫经历以及日常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护,注意安全,确保自身健康,并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护士手中。

一束鲜花,一声节日快乐,浓缩了对护理人员们的无限祝福与浓浓关爱之情。护士们纷纷感谢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用实际行动树立美丽崇高的“白衣天使”形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