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第一督查组到勐海镇开展综合大督查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1

2月23日,勐海县第一督查组一行深入勐海镇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大检查工作,大督查大检查从听汇报、查档案、看实情三个方面全面了解勐海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镇领导班子、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张龙汇报了勐海镇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禁毒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农业生产、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级各主管部门分别对勐海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点评,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忠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视大督查大检查工作,确保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二要密切配合,切实保障大督查大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不流于形式,准确客观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认真分析总结,查缺补漏,加强整改,确保大督查大检查工作见到实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兴仁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聚焦中心,把握重点,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难点工作,深入研究破解难题。并从破解“两违”;破解集体经济薄弱,产业单一;破解管理难,服务质量不高;破解重点项目推进不到位四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后,县级各主管部门按照各项工作重点督查清单查阅了档案;蔡兴仁副县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曼贺村、沙河小镇,深入了解了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