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1

2月21日,勐海镇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共计1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对违法违纪案件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问题、分析根源、吸取教训,并针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举一反三、对照检视;二要强化教育警醒,要结合身边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研讨、充分吸取教训、开展自检自查自纠,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坚持把反面案例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取得实效。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法小课《这样分批操办酒席,也违纪!》、《朋友圈“部分可见”能发工作信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