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创文路上党旗飘 党员志愿别样红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1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创文迎检工作,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2月10日,勐海镇沿河社区召集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组织成创文志愿队,开展以“创文路上党旗飘,党员志愿别样红”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自2月10起,为期九天,创文志愿队分两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开展活动,重点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劝导不文明行为、宣传创文相关知识、渲染创文气氛。

一个党员富有责任感,就能温暖一片群众;一个党组织充满战斗力,就能带动整个辖区。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就连七十岁以上的老党员也干劲十足。通过入户清理街道裸露垃圾,向沿街商铺和行人发放勐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册,做好门前“五包”等创文相关知识,倡导文明交通、文明礼仪,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激发了广大群众投身文明创建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文明创建“齐参与、共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