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对勐海镇2021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7

省民政厅对勐海镇2021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2月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良玉一行对勐海镇2021年民政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州民政局、县政府、县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

 

张良玉副厅长实地查看了曼真村委会“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儿童之家”硬件配备、管理运行、服务提供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乡镇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做好“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佛双、沿河、象山三个社区开展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佛双社区“幸福食堂”及社区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沿河社区办公环境,在象山社区居民家中调研高龄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特困分散供养人员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各社区人员构成、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