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到勐海镇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0

 

12月1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一行到勐海镇督查指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卢部长认真听取了勐海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卢部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要按照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充分做好准备,事前做好工作人员培训确保工作人员掌握程序,做好风险排查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事中,务必按照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选民领票、画票、投票。事后,要按相关要求做好选举工作汇报、材料归档及总结等相关工作。务必按“越是兵临城下,指挥越不能乱,调度越要统一”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