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第四考核组到勐海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月25日,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福友带队的县委第四考核组到勐海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镇党委书记李晓聪从两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勐海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一是勐海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强化工作举措,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强化风险防控,提升监督实效;通过强化选任监督,精准选拔人才;通过强化成果运用,做实以案促改。二是我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执行效能。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深化监督执纪,坚守责任担当;深化自身建设,提升“打铁”本领。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作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材料。

王福友副县长对镇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各村社区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进行民主测评、查阅了党风廉政相关档案资料,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王福友副县长要求,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适应党的建设新常态;要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难点,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紧抓当前工作,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服务发展、取信于民。

王福友副县长强调:一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无论何时都要做到自身过硬;二要时刻保持利剑高悬,无论何地都要常抓不懈;三要时刻恪守从政之责,无论何事都要担当担责。

镇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