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镇关于整治彩钢瓦及私搭乱建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着力推进全镇综合治理,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优化生态与居住环境,提升城乡面貌与形象,全面建设美丽宜居勐海镇。结合“联创联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彻底解决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目标,全面整治彩钢瓦及私搭乱建,加速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彻底消除勐海镇城区、乡村、城乡结合部(含公路沿线)彩钢瓦、私搭乱建、残垣断壁、乱堆物料、占道经营等行为,全面消除消防隐患,共创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2. 请广大城乡居民以“视隐患如事故”的警觉心,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的责任心,凝心聚力优化环境,自觉纠正彩钢瓦及私搭乱建等行为,于12月20日前自行拆除。

3. 各村委会(社区)要组织好、发动好辖区商户及群众,按照“门前五包”原则,在规定期限内开展自行拆除,对未按规定拆除的区域由镇政府组织统一进行拆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当事人承担。

中共勐海镇委员会

勐海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