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勐海镇招录社区工作者的公告

来源 :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8

关于勐海镇招录社区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社区工作者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社区工作者,招聘人数66

二、招聘条件

(一)具备基本条件

1. 年龄:18岁至4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50岁。

2. 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清白,无犯罪记录。

3.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有社区工作者职业资格证、在机关单位从事过编外岗或公益岗、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4. 有一定的公文写作基础,会使用基本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服从单位的管理和安排

5. 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工作主动,作风扎实,热爱本职工作。

6.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等不适应社区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存在下列情况的不得报

1.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 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 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5年以内的人员

4. 吸毒人员

5.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 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报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1. 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将通过县级相关部门及勐海镇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 报名方式: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及其他材料,到勐海县勐海镇人民政一楼办公室现场报名勐海县勐海镇佛双路78

3. 资格审查勐海镇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后统一进行资格联审。

4. 组织勐海镇统一以电话形式通知并组织试、体检、公示等工作,综合选优后进行聘用。

5. 办理录用手续。各社区为新招录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四、招聘待遇

本次招聘新录用人员补贴待遇按照一般社区工作者(专职的社区两委委员、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专职社区网格员、城乡社区服务岗位人员)3300/执行(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部分)。

、有关要求

1. 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

2. 报名及资格审查:自公告之日起2022122日止。

3. 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 联系人:  杨梦18988173177

 18988115877

 

个人简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