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云南省教育督导组到勐海县勐阿镇中学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30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教育督导,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推进教育公平,加快教育现代化发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切实加强“双减”、“五项管理”、控辍保学工作,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以上几项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学校意识和职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20211125日上午,云南省教育督导组一行到勐海县勐阿镇中学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深入学生宿舍、图书室、阅览室、功能室对学校办学条件、学生住宿条件、学生就餐管理、课后阅读、功能室使用率等方面进行督查。

随后,督导组一行进入课堂检查学校“双减”“五项管理”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详实的工作建议和指导。

   勐阿镇人民政府田照梅副镇长,勐阿镇中学行政班子成员陪同介绍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