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海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与勐海县景囡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29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626日上午,勐海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参加了勐海县景囡社区组织开展的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勐海县委党校、勐海县公安局反恐办、勐海县民族小学、勐海县养护段、勐海县地税局、勐海县人民法院和勐海县拘留所等单位。

在活动现场,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活动过程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册,禁毒知识问卷调查表70余份,反恐宣传资料500余册、教育方面宣传资料30余册、林业和野生动物保护方面资料500余册、税务方面260余册、入户宣传60余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