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办实事、出实招,为民解忧、暖心为民 ——州林草局协县林草局对勐海县风景名胜区规划进行现场指导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办实事、出实招,为民解忧、暖心为民

  ——州林草局协县林草局对勐海县风景名胜区规划进行现场指导

 

群众事无小事,我局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为民服务的每一步,把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大事小事做实、做细。针对勐海县辖区内风景名胜区工作存在的问题,相关涉及企业存在的难点,97日和8日两天,州风景名胜管理所长曾攀、勐海县林草局风景名胜区工作人员等一行到勐海大益庄园、茶马古道、打洛勐景来、独树成林景区和布朗山乡勐昂村卫东瀑布等风景名胜区域开展实地调研一是为企业现场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将问题现场化解;二是进行风景名胜区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三是为下一步风景名胜区标识牌界桩、摄像头、路灯等设施安放点做进一步踩点核实。

在与各景区负责人的座谈会上,曾所长就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就勐海县景区的现状进行了宣传,同时对区域里的设施改进和新增标识牌、界碑等设施安装点做了合理的部署他提出:一是要严格按照《云南省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要求开展各景区、景点管理工作,并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二是加强对项目的推进,做好科学谋划,对标识牌等施设,认真按照规划蓝图操作,确保圆满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