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 ——县林草局党支部、林业企业联合党支部、祥和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普东梅 来源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7

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

——县林草局党支部、林业企业联合党支部、祥和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在城市的基础,不断推进勐海县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党史办实事,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结合爱国卫生运动“7+2”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517日,县林草局党支部、林业企业联合党支部、祥和社区联合开展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共计120人,其中,党员77人。

县林草局党支部书记马杰的组织带领下,全体人员手拿锄头、镰刀、砍刀、火钳等劳动工具,县林草局办公楼前集合,各自卫生责任区杂草认真进行铲除,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工作,办公区域和网格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接着,围绕在网格责任区中存在的住户不配合管理,违反居民公约,侵占公共资源,在小区公共区域私搭乱建,在小区改造及城市建设中勇担钉子户以及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入户开展工作中搞门难敲、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等与公职人员身份严重不符的行为,入户宣传排查,揭丑亮短,摆出问题,分析问题,督促住户进行整改。

小区是我家 管好靠大家,此次活动,党员们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我县城市治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复杂形势,冲在前、当锋,大家将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以身作则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主动、安全高效地投入到勐海县城市治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