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林业局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30

勐海县林业局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我单位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勐海县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并强调了此次专项检查行动的重要性并及时认真进行整改,现将整改及补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未说明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勐海县林业局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1293.05万元,比上年增加238.31万元,增加22.59%,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加,项目资金增加,相关费用同时也增加。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维护机构运行发生的办公费、水电费、电话费、培训费、差旅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工作经费支出。

二、缺少部门预算收入表

勐海县林业局已经按照规范要求填列完成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情况表(详见附表)。

三、缺少部门预算支出表

勐海县林业局已经按照规范要求填列完成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表(详见附表)。

四、今后努力的方向

根据整改结果,今后我局严格执行《财政部驻云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对勐海县2017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处理决定》(财驻云监〔2018〕147号)文件及相关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按照《预算法》、《勐海县财政局关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在单位和财政门户网站及云南省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公开单位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等信息。

     

                                                                     勐海县林业局

                          20181128日


(勐海县林业局)2017年部门预算补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