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新增 1 个内设机构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6

《中共勐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增加内设机构的批复》(海编委复〔2021〕1 号)文件精神:一、同意勐海县林业和草原局新增 1 个内设机构:森林草原防火股,人员编制在县林业和草原局内部调剂使用。二、森林草原防火股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森林 草原防火的法律、法规,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和部署实施;拟定全 县野外火源管理措施,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组织林区防 火督查检查;拟定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年度计 划,监督实施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指导各乡(镇)、农 场森林草原防火业务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增设森林草原防火股后,县林业和草原局内设机构政策法规和森林资源管理股不再负责森林和草原防火有关工作职责。 三、增加后,县林业和草原局共有 5 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 公室、政策法规和森林资源管理股、生态保护修复和产业股、自 然保护地管理股、森林草原防火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