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一中开展系列活动向英雄柯占军同志学习.doc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3-23

勐海县一中开展系列活动向英雄柯占军同志学习

 

为学习柯占军同志的英雄事迹,近日,勐海县一中开展“追求生命的尊严,学习英雄柯占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掀起了热爱英雄、颂扬英雄、学习英雄的热潮。

一是以“缅怀先烈,抵制毒品”为题,向全体师生宣讲了柯占军同志生平事迹;二是学校联合州、县公安局和州电视台、州报社等部门和媒体深入到班级中开展“学习雷锋,缅怀英烈”主题班会活动;三是组织师生观看了缉毒英雄柯占军事迹专题片;四是公安干警、记者、学生、老师展开互动;五是倡议师生向柯占军烈士亲属爱心捐款,共收到捐款6148.60元。

通过系列活动,师生对英烈的敬仰、向楷模学习之情油然而生,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志愿禁毒”、“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李俊波 周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