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听民声 知民情 暖民心--勐海县教育局深入帮扶村寨开展调查走访慰问活动.doc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2-03-22

 

听民声 知民情 暖民心

――勐海县教育局深入帮扶村寨开展调查走访慰问活动

 

为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工作的要求,321日,勐海县教育局“四群”工作组到勐满镇班倒村大新寨开展调查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会上,工作组向村民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会议精神,听取了班倒村委会干部发展工作思路汇报,详细了解村组生产生活现状、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会后,工作组全体队员深入到结对帮扶的14户人家一一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人蓄引水、教育、卫生等情况,同时把机关职工的慰问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结束后,工作组副组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文学同志指出我们下一步工作任务还十分艰巨:一是要对村 组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形成一个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抓落实,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做好工作,抓出成效,促进农民增收。

(勐海县教育局 杨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