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0

全县各中小学:

现将《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验收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请各校严格按照省、州、县关于做好免费教科书发放、验收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完成此项工作。

二、认真核实免费教科书征订数、验收数、退还数,并于202191412:00前将结余教科书退还发行商,退还数需学校和发行商签章认可。

三、如实填写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验收表1》、《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验收表2,免费教科书发放验收数如与2021—2022学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在校生数不一致,请在备注栏上注明原因;验收表中的征订数、验收书、退还数需与图书发行商核对确认,并加盖本单位及图书发行商公章(各校将纸质版验收表上报至勐海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前到新华书店核对数据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该验收表无效)202191512:00,将附件1、附件2到勐海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验表

四、各校结合实际将本学期教材教辅发放、验收、使用情况及在发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等形成验收报告,202191612:00前将纸质版报至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加盖学校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陶金凤       

  话:0691—5123822

 箱:mhjyjjjg@126.com

 

  件: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验收工作的通知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198   

行政便签 【2021】—267号关于转发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免费教科书验收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