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1年勐海县面向云南省引进高中校长公告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1

2021年勐海县面向云南省引进高中校长公告
  为做好2021年勐海县面向云南省引进高中校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二)公开引进、平等竞争、择优上岗。
  二、引进岗位
  (一)勐海县第一中学(公立高完中)校长1名;
  (二)勐海县职业高级中学(公立高中)校长1名;
  三、引进条件和要求
  (一)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师德高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教书育人的理想情怀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二)熟悉国家教育政策和高中教育的相关法规,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履行高中校长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经验、教育科研能力、决策管理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作风好。
  (三)任云南省内县级及以上高中(中职)或高完中校长3年及以上。
  (四)截至2024年12月31日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
  (五)身心健康,身体条件好,体力精力充沛,能胜任繁重的工作。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应聘。
  1.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影响期内的;
  2.正在接受刑事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参加过非法组织活动的;
  5.其他与校长岗位不相称的行为、习惯等。
  四、引进程序
  (一)信息发布
  引进公告在勐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勐海县教育体育局门户网站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引进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办公楼四楼人事股。
  (2)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
  报名邮箱:mhxjyjrsg@163.com
  2.报名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2021年勐海县面向云南省引进高中校长报名登记表》和本人简历各一份,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表彰及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网络报名提交电子版材料,资格审查时需提交原件审验。
  (3)提交材料格式要求:文字材料及相关证件复印件一律采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资格审查
  按照引进资格条件,对引进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核
  采用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
  (五)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的引进人选按要求进行体检。如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由引进领导小组根据符合条件人选实际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
  (六)公示
  按规定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任用
  最终确定的引进人员,引进合同及协议的签订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引进人选由引进领导小组确定,在引进的各环节中,若无适合人选,引进领导小组可终止后续的引进程序,引进岗位可 空缺。
  五、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一)编制内人员待遇
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调动手续,纳入我县教育体育系统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服务期不少于3年,调入我县之前已获得的教师资格、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特级教师、劳动模范等,按有关规定经领导小组审核确认后,纳入我县同类人才管理和服务。服务期内,在享受同等职称待遇前提下,以40万元作为奖励资金,发放方式为50%随月发放,另50%按工作业绩和年终履职考核等次以年终绩效工资方式发放:第一年履职考核优秀的按100%发放,考核合格的按70%发放,考核基本合格及以下的不发放。以后在服务期内,根据工作业绩和年终履职考核结果,每年奖励资金分别按上年10%的比例递增;服务期满续聘的,以续聘后第一年的奖励资金重新计算。履职考核等次为优秀的,不参与我县教体系统优秀校(园)长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分配。
  (二)编制外人员待遇
服务期不少于3年,服务期内,每年以50万元作为薪酬标准,发放方式为50%随月发放,另50%按工作业绩和年终履职考核等次以年终绩效工资方式发放:第一年度履职考核优秀的按100%发放,考核合格的按70%发放,考核基本合格及以下的不发放。以后在服务期内,根据工作业绩和年终履职考核结果,每年薪酬标准分别按上年10%的比例递增;服务期满续聘的,以续聘后第一年的薪酬标准重新计算。
  (三)其他政策
  1.任职期满6年并考核合格的,在勐海县购房给予一次性50万元的购房补贴,此补贴凭购房合同办理;要求将配偶工作关系调入当地的,按照县级以上相关政策规定办理(不符合调动规定的,不予办理);所引进校长的子女,其户籍、学籍按相关规定办理,在接受基础教育和报考普通高校时,按国家的有关规定办理。
  2.首次签订引进合同或劳动合同及相关协议期限3年,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和年度履职考核不合格者,编制内人员给予免职,编制外人员给予解除引进;合同及协议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具体协商后续引进期限。
六、相关工作纪律
  (一)对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不遵守规定、弄虚作假的报名人员取消引进资格,已引进的解除引进合同,对情节严重的,移送相关部门查处。
  (二)对在此次引进工作中失职、渎职的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情节严重的,移送有关部门查处。
  七、该公告未尽事宜,由2021年勐海县面向云南省引进高中校长工作领导小
  负责解释。 电话:0691-5198513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监督电话:0691-5135288  勐海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