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设岗位招聘考试(笔试)考生告知书

来源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1

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设岗位招聘考试(笔试)考生告知书

 

云南省2022年中央特设岗位招聘考试(笔试)将于723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将考试防疫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勐海县2022年中央特设岗位招聘考试(笔试)考点设在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考生要认真了解考点地各项防疫各项措施,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前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个人防护,并做好赴考中的卫生防护。

      二、所有考生考前14天起回到云南省。在省外考生至少提前7天回到西双版纳州,严格遵守西双版纳州疫情防控规定。

三、所有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自行体温测量、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记录。待入考点学校须向考点学校提交健康监测记录。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检测以及按考点学校要求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和配合检查。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须由考点学校依据考试防疫工作要求,经卫生健康部门派驻考点的防疫专业组进行综合研判评估,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考生在进入考场时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

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务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规范佩戴口罩,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可能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勐海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691-5198513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