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勐海县2017年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考生报考资格审查的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实施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通知》(教学〔20122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2号)和云南云招考〔201743文件相关要求,勐海2017年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审核结果如下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2017年普通高考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资格审查表)。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510 日至518日),公示期内接受广大师生和群众的监督,对事实不符的内容,可向勐海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举报。

举报地点:勐海县教育局招生办

举报电话:0691-5122353

举报邮箱:mhxzsb@163.com

 附件:2017年普通高考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资格审查表.rar

                               勐海县教育局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