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勐海县交通局服务承诺书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8-09-08

勐海县交通局服务承诺书

 

     我是勐海县交通局局长:宿俊强。我谨代表勐海县交通局,通过媒体向社会和公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全面履行交通法定管理职能,切实维护交通建设市场和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护公路、航道财产,管好水上交通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二、坚持政务公务。通过媒体公开我县及直属单位行政审批的办事程序、办理时限和服务标准,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三、坚持便民服务原则。在行政审批办理窗口显著位置设置指示标牌、设立联系箱、意见簿,提供办事指南等便民材料,并依法公开窗口单位的工作职责、执法依据、办事程序、法定时限、收费标准,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首办登记制度、实行亮证上岗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四、坚持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职责范围的事项,手续齐全的,在法定时间内尽快办结,需要进一步补充资料的,承办人一次性告知所需补充资料内容;非职责范围内事项,指明办事路线,帮助找到责任人;不属本部门职责范围、不能办理的事项,做好解释说明。

     五、坚持勤政廉政。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在交通行政管理活动中做到不吃、拿、卡、要,不提任何超出正常公务范围以外的要求和条件,认真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

      六、改进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工作程序,工作中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忱为人民服务、基层和机关服务。

      监督电话:0691——5122318

      勐海县交通局有关信息和具体服务承诺事项,请登录本局网站、勐海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查询。

                                                 

 

 

 

 

                                                 00九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