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的活动总结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30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公共机构

节能宣传的活动总结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西双版纳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823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管局联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提高节能低碳意识,积极宣传交通运输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坚持节能低碳办公,尽量选择绿色低碳出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二、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为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过紧日子要求,我局通过局微信群积极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云课堂等线上活动。二是活动期间,我局在大门上方电子屏显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等活动主题标语。三是结合我局路巡路查、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深入企业、农户等广泛宣传绿色交通发展新理念。

通过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我局进一步强化了交通系统从业人员的绿色交通发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舆论氛围,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入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力争创建节约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