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集体领导基本原则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1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集体领导基本原则

 

 

 

(一)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的指示、决定、决议。

  (三)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四)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事项的决策,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处理。

  (五)严守党的纪律,清正廉洁、勤政务实、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六)坚持安全工作是首位,公路建设是重点,养护管理是形象,行政执法是保障,优质服务是理念,内部管理是核心的工作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