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职责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1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职责

 

1.对本局工作全面负责,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我局全面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2.积极探索我县交通建设新路子,结合我县实际,主持制定我县交通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管理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证领导干部廉洁奉公、工作高效及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4.主持召开局党组(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处理局系统的重大问题,执行好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并负责汇报工作。

5.支持和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党务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群众工作。

6.负责对上级党委、政府以及业主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和本局的各项中心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7.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失误负有直接责任,对机关内部出现的问题负有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