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8月25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 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查公示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25


2022825日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 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查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25日至83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以对以下建设项目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691-5124680

      真:0691-5123318

地址: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茶乡路6

    编:666200

一、拟审查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文件类别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约200字左右)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承诺文件或意见

1

勐海县勐往河治理工程

勐海县勐往乡

勐海县水务局

报告表

西双版纳金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本工程治理河段规

划总长度为   7.820km,治理堤线 长度为15.277km。 勐往河治理河段干流治理长度为  0.803km,勐往河治 理河段支流治理河  道长度为7.017km,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  加堤防,新建河道 镀高尔凡雷诺护垫  护坡,新建河道格宾

石笼防冲护脚,新建 堤背浆砌石挡墙,新 建排涝闸,改建排涝 涵,新建亲水平台等

防治对策及措施如下:

施工期:

(1)废气:开挖土方集中堆放并采用防尘网覆盖,缩小粉尘影响范 围,及时回填,减少粉尘影响时间。采取洒水抑尘措施,增加洒水频次 (2)废水:在施工期间,施工废水要采取沉淀等措施进行处理后回  用于工程用水及场地降尘。不外排 。 (3)噪声:施工运输路线的选择应注意对敏感目标的避让;施工现场合理布局,高噪设备应远离噪声敏感点布设

 (4)固废:严格禁止将土石方和生活垃圾等固废倾倒于河流及其两岸。(5)生态:尽量避开雨季施工,合理组织土石方调配,做好水土流 失防治等措施。

运营期:

(1)废水:本项目管理人员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  (2)固废:管理人员生活垃圾一起清运至周边村垃圾堆放点统一处 置 。(3)及时做好工程区的植被恢复工作和水土保持措施,控制水土流 失 。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主要环境影响、项目预防及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地方政府或相关部门部分由建设单位填写。拟审批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部分由行政审批机关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