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情况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05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31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425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情况

 

今年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是我们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是我们人类必须肩负的责任。根据勐海县自然资源局文件通知精神,我局精心策划,认真部署,参加了“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并在我局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面对面宣传近年来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生态环保问题。并宣传普及保护地球、保护自然资源与生态文明建设等有关法律知识,发放了生态环保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环保袋200个,围裙200个,积极引导群众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参与环保,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4.22“世界地球日直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珍惜资源,爱护环境意识进一步提高,期望此次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地质灾害和国土资源管理相关知识的关注程度,促进全社会共同携手防御自然灾害,增强大家节约利用资源和爱护地球的意识。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从思想意识上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杜绝土地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