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简报第 8 期 强信念 开新局 ——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4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8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2114

强信念  开新局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我分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14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何学进讲师为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何学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成果以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提高参学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会后,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党武装起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