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99公益日·助力勐海见义勇为” 宣传募捐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4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98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开展

“99公益日·助力勐海见义勇为”

宣传募捐活动

 

为更好地传达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唱响勐海正气歌、讲好见义勇为故事,推进全县见义勇为事业守正创新,为我县平安法治勐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根据海平安办〔202129号文件精神要求,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积极开展99公益日·助力勐海见义勇为”宣传募捐活动。

我局通过悬挂粘贴宣传标语向社会群众宣传99公益日,采用在LED大屏上滚动播放“勇为智为,见义敢为”、“人人见义勇为,团结打击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建设平安云南”等宣传标语的方式,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共献爱心,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同时,我局号召本单位干部积极参与线上募捐活动,截至202198日共捐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