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张云洪副州长调研我县城市环境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37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525

张云洪副州长调研我县城市环境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

 

524日,西双版纳州张云洪带领相关部门对我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及周边环境状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勐海县环境空气党校监测点,实地了解监测点的监测能力及设备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勐海县近几年的空气质量监测情况及今年的空气污染天数,现场查看了监测点周边环境情况,并与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

   

张云洪副州长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对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保护反馈意见整改,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决克服怕苦畏难情绪,务必守住环境质量底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周边污染源管控工作,重点对建筑施工、汽车尾气、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秸秆焚烧等进行管控处理,及时排查隐患,让全县环境空气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提高空气质量和优良天数,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