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象塚社区强边固防驻村工作队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36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58

象塚社区强边固防驻村工作队召开

第三次工作例会

202157日,象塚社区强边固防工作队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志伟主持,全体队员参加。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西双版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抵边村民小组(农场居民点)封闭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勐海县县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前线指挥部第60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境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听取了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全面加强抵边村民小组(农场居民点)封闭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实行象塚社区十三、十四组两个抵边小组的封闭管理措施,对出入人员要实行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制度,工作队员要协作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大网格化排查力度。各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缅籍人员、外来人员、做生意人员的情况要掌握好,重点关注,掌握其思想动态。三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在各组开展广泛宣传教育,重点宣传边境管理条例,教育引导居民不参与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不参与走私犯私,时刻敲响警钟。四是进入雨季,要注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加强个人工作安全防护。五是各组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在工作期间一律不准饮酒,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得尚自脱岗、离岗,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