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组织涉源机构参加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核算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和培训视频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8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35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56

勐海县组织涉源机构参加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核算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和培训视频会

 

2021430日,省生态环境厅通过环保专网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核算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和培训视频会,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分会场,我县的18家涉源机构共21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启动2021年管理系统数据核查提升专项行动,介绍专项行动方案提出工作要求讲解管理系统自动核查和人工核查重点和要求云南省管理系统数据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交流管理系统数据自查完善工作经验。

 

下一步,我分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做好对核技术利用单位的跟踪服务,分层次、分类别,推进管理系统中各单位基础信息及时更新、动态调整,提高管理系统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不断夯实监管基础,筑牢辐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