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举一反三找问题 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来源 :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2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


  


33


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办公室          2021430

举一反三找问题  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成效

 

2021430日上午,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兴仁组织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投诉件举一反三协调会。

会议提出:一是高位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制度安排,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抓好交办问题的各项整改。二是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态度要正确,方式方法要灵活。要尽最大可能调动各级各部门力量,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到位到底。

会议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根据举一反三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抓落实。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求企业方5月底前完成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确保达到规范要求;立即清除因水土流失造成淤积的泥沙;组织相关单位对排水沟是否满足排洪要求进行科学论证,若不满足要求,必须在5月内完成相应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