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傣家印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30

勐海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对《傣家印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

审查意见

                                            海环复〔2015〕7号

 

西双版纳州环境保护局:

《傣家印象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收悉。经我局认真审查后,提出如下审查意见:

一、根据《报告书》的环评结论,原则同意项目在环评指定位置运行。《报告书》中所提出的环境保护措施、建议应作为项目日常运行管理的环境保护依据。我局同意该项目《报告书》上报州环保局审批。

二、经批准后的《报告书》应作为该项目环境保护设计、建设和运行管理的依据,请你公司认真落实《报告书》中提出的各项环保对策措施,把因该项目开发建设而带来的环境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三、勐海成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行中,应做好以下工作:

(一)若项目的建设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生产工艺或防治污染和生态破坏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时,须重新报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二)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该项目建设和运行中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按照《报告书》中提出的要求,项目住宅厨房燃料使用电、液化气、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禁止使用燃煤;垃圾房及垃圾分类收集桶垃圾每天清运一次、定时进行消毒,减少垃圾异味对环境的影响。

(三)排水系统进行清污分流,雨水排入项目区内道路的雨水管网;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后汇入勐海县污水处理厂。

                          

             勐海县环境保护局

                                             20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