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宣传活动总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1-02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宣传活动总结

根据勐海县政府办关于按要求开展新媒体互动活动的文件精神,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结合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自身实际,开启“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新媒体系列宣传活动,园区管委会开展“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系列宣传活动,达到深化政务公开、宣传政务服务、助力“放管服”改革的效果。通过充分了解群众关于推进简政放权的意见建议,将直接促进政务环境的优化、透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现将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活动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播放宣传短片,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按照文件相关要求,通过视频的播放,让群众生动有趣的了解简政放权的具体内容和含义,从而让群众明白了自己是怎样从此项活动中获益,此外园区还将宣传片和宣传短片发放给各企业,让企业在有条件的地方播放,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影响力。

2、张贴宣传海报,增加群众参与渠道。在为园区显著位置和等候休息区张贴上级印发的“简政放权,我来@国务院”的宣传海报,为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推广海报中的微信号和国务院客户端,通过宣传海报的张贴让群众方便扫描中国政府网的微信号和下载国务院客户端,方便群众参与到活动中,增加群众的参与渠道。

3、发放宣传品,增加宣传活动影响力。通过宣传品的发放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范围,增加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二、存在问题

1、宣传力度不够,园区管委会因为人少事多,此次活动只是小范围宣传,许多企业还没有宣传到位。群众参与力度不够,导致了活动宣传面窄。

2、宣传品和宣传海报不够发放,很多积极参与活动的群众都没有领到宣传品,这对于活动的开展质量有一定的影响,也限制了活动的影响范围。

三、整改措施。

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宣传活动面窄的问题,园区通过延长宣传活动时间的方式,来弥补由于场地不足导致宣传面窄的问题。通过以上方式园区有效保障此次宣传活动的质量。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