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6-01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我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为4万元,其中:一、公务接待费1万元,较上年比增长100%,原因是:工业园区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园区经济得到大幅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日益突显;各项工作面逐渐拓展。故今年增加了1万元公务接待费。二、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万元,主要是车辆燃油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较上年比增长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用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增长50%,增长原因是我单位2015年新增加车辆编制,相应增加车辆运行维护费。

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以及省财政关于做好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格控制,切实压缩“三公”经费规模。  

附件:“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预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从年初预算批复中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用的预算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4年11月12日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