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招聘公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1

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编外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为勐海县委、县政府的派出机构正科级),内设3个机构(办公室、规划建设股、经济发展股)

办公地点位于勐海至景洪方向8公里(勐海工业园区普洱茶都西侧)。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思想正派

(二)男女不限,年龄在16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具备打字、计算等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力;

(四)爱岗敬业,服从管理;

(五)无犯罪记录。

、工资待遇

3830/月(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健康体检

四、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周末两天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218日(星期)(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二)报名顺序个人简历先发送到邮箱,符合要求的电话通知参加面试(考察)。

(三)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存档备查。现场受理代报名,代报者须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简历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考察

由招聘单位组成考核小组报名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历情况、工作实际等方面

)体检和尿检

体检标准参考《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尿检由应聘人员到公安机关进行检测,并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

)聘用

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请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于20191218日前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到邮箱:mhgyyq@163.com联系电话:0691516101013988163262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