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对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内容不完整补充公开说明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7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对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内容不完整补充公开说明

一、 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的主要职责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是根据西双版纳州机构编制办文件精神,成立于20057月。按照县委、县政府授权,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享有县级经济管理权限和部分行政管理权限,统一领导和管理园区的各项事务;负责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计划等工作;提出工业园区产业发展的战略及重大技术推广项目,并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开发工业园区产业政策的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生产中的情况和问题并提出建设意见。

(二)机构设置情况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为县委、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正科级),核定事业编制9名,编制在全额拨款事业总额内调剂使用。

二、 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决算收支增减变动的原因:

一是工资福利支出增加14.60万元,其原因是调整工资标准;

二是商品和服务支出减少138.35万元,其原因是征地拆迁补偿费减少

三、政府采购执行情况的说明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通过政府采购支出20,540.00元,购买类型为节能、环保型,规模小,资金是财政一般预算拨款。

四、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无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

五、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员

勐海工业园区无因公出国(境)团组、人员及费用支出。

六、公务用车购置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一) 公务用车购置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

(二) 公务用车运行费

勐海工业园区公务用车运行费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六、 我单位2016年决算编制目录已公开。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7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