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谋发展 真抓实干担使命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第5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120

 

学深悟透谋发展  真抓实干担使命

——勐海工业园区传达学习两会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120日下午,勐海工业园区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勐海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杰传达学习勐海县两会及州委、县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工委书记马杰传达学习《州委朱家伟书记在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县委高江泉书记在县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勐海2023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大抓园区经济”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勐海全面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突破之年。省、州、县各级都对园区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勐海工业园区要紧紧围绕州、县预定的园区经济发展目标,切实发挥园区“定海神针”“主战场”和“引擎”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年内实现园区大变样,把园区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兴旺的产业园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及州委、县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园区实际,围绕“大抓园区经济”工作要求,进一步思考园区怎么发展?我要怎么干?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扛牢勐海高质量发展使命,持续深化“五比五看五争当”、“八破八立”活动,发扬“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务实作风,竭尽全力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加快园区总体规划完善和详规修编工作;抓紧成立新的园区平台运营公司;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加强园区用地保障,处置好园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保障项目建设;抓好绿美园区建设和云南省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区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