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银辉到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1

   

(第6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1221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银辉到勐海

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1220日,勐海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银辉和县科工信局到勐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局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白银听取了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杰同志作勐海工业园区基本情况介绍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重点围绕入驻企业、园区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园区发展规划、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和存在难点问题等展开调研并就存在问题和困难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白银辉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结合“三区三线”划定,重新完善、调整、充实总规和详规。二是进一步盘活园区资源。摸清园区家底,切实掌握可开发利用的空间和资源,积极撬动、用好园区现有的资源。三是进一步谋划园区发展。梳理制定园区招商手册,积极引进有实力、有前景的好项目。四是进一步营造好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根本,要注意提升园区服务意识和水平,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宣传营商环境政策,扶优扶强,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最后,白银辉强调:一是要抓好州委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抓好绿美园区创建,发动园内企业先动起来;三是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好的做法,积极搭建园区投融资平台公司;四是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完美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