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工业园区与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31

   

(第41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829

勐海工业园区与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为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深化松江区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对口结对帮扶协作关系,推进产业领域密切合作,促进两地产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信息共享,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实效828日至29日,西双版纳州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松江区考察学习,共同举行松江区·西双版纳州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松江区·勐海县、勐腊县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雷军与勐海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艳代表两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为沪滇两地交流合作构筑了桥梁,为推动两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东西部协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勐海工业园区将以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持续加强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沟通对接,努力维护好与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如兄弟般的炽热情感,保持好合作无间的良好态势。充分利用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现代装备、食品饮料、节能及新能源产业、科技教育等产业优势,带动工业园区相关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帮扶体系,推动园区在更多领域取得新成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西双版纳州委书记朱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主持。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松江区委副书记韦明;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嘉玲,西双版纳州政协主席张兴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