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 县人大代表视察勐海工业园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1

   

(第36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810

人大代表视察勐海工业园区

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810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勐海工业园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王崇兰、陈艳,其他州、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视察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的方式进行。

视察组先后到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有顺茶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建设计划、项目进度、辐射带动作用和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听取了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有顺茶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曹辉主任充分肯定了两个企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两家企业建设项目工作机制健全,主体工程深入推进,施工环境总体良好望继续保持,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产,为进一步提升“普洱茶第一县”建设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提出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协调配合等工作建议。

曹辉主任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紧扣全县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开展好集中视察,发挥好代表建言献策作用,多了解和反映群众愿望诉求,多提事关发展全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勐海“三个示范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