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挂钩联系重点企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2

   

(第19期)

 

勐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422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调研挂钩联系重点企业

 

4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家福挂钩联系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排忧纾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副主任李光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勐海福今茶业有限公司,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用工数量及资金周转等方面情况,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聆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

 

许家福强调,相关部门要定期深入企业,主动上门,做好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要优化企业发展外部环境,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地规划、厂房建设、设施配套等难点问题;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提高产值和效能,不断发展壮大;工业园区要以道路建设为重点,及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

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既要重视招商,又要做好营商环境这篇文章,全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为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